学院领导赴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要求,进一步做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副院长毛文辉带领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学院领导先后深入该公司各分厂、“安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及宽厚板焊接机器人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考察。

座谈交流中,赵彦军全面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他表示,学院将按照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方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继续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共同开发科研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对多年来学院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说,公司愿意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开发、企业“订单班”设立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