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天水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及信息更新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为加快优势产业链培育,完善“产学研”体系建设,推进全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地发挥科技专家在全市科技创新和决策服务中的引领示范、咨询参谋作用,按照《天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天水市科技专家库征集及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公开征集科技创新主要学科与产业领域的有关专家,并对原入库专家信息进行全面更新。为做好我校专家入库及信息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征集涵盖国家、省、市科技创新主要学科(包含工业、农业、经济、管理、社会科学领域专家及财务专家)与产业领域内的高层次科技人员及管理人员。

二、征集条件

1.社会公信力高,工作责任心强,热爱科技工作,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无学术道德问题,无科研诚信、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2.熟悉相关领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发展动态,熟悉相关行业国内外市场需求、动向,熟悉科技和经济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8周岁。

三、填报要求

本次专家征集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学校审核推荐的方式。新增入库专家需填写《天水市科技专家申报信息表》。已入库专家如需变更信息的,请填写《天水市科技专家申报信息表》更新信息,如未按要求更新信息,将不能参与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等相关工作。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准确填报以上表格,并将纸质版的个人证明材料复印件以附件的形式付于申报信息表之后,连同电子版于71日前报科研处,经学院审核后上报至天水市科技局。





科研处

2022613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