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20日,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我校组织20多名师生在科研处会议室同步收看直播。其他师生也自发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看了报告,学习重要指示精神。

undefined


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先生、神舟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院士分别以《守一不移 奉献敦煌》及《传承航天精神 建设航天强国》为题做了主题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生动地诠释了中国科学家的奉献精神,勉励青年学者们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奋斗、诚实守正的科研人。

直播结束后师生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前辈专家学者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科研诚信底线,严格自律,坚决抵制浮夸浮躁之风,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全校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汇聚科技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