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20年天水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823日,2020年天水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秦安县兴国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春,秦安县领导王东红、程江芬、郭海军、杨仁义、文斌、张强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科普展览。

undefined

2020年天水市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在主场开展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普展览互动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创新助推精准扶贫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各县区同步开展各种综合及专场活动,大力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undefined

启动仪式上,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潘临平,全国劳动模范、省级优秀科技特派员、秦安县绿康林果科技示范中心主任靳志强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宣布2020年天水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我院3D打印、激光内雕等设备亮相科技活动周。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为参观市民介绍了设备用途及操作过程,并演示制作了部分创意作品,就市民感兴趣的问题作了解答。

undefined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