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评选“科技追梦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学院教职工:

按照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水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科技追梦人”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院“科技追梦人”的申报、评选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标准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2.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投身防控一线或在科研、物资生产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典型学习宣传事迹的我院科技工作者。

3.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深入基层一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扶贫作出重大贡献、具有典型先进事迹的我院科技工作者。

4.在从事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实用技术、新技术、新品种推广引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开展和科学知识普及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我院科技工作者。

5.面向科技前沿、面向天水市经济主战场、面向经济发展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我院科技工作者。

6.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我院科技工作者。

二、申报评选流程

1.请符合申报标准的教师于2021524日上午11:40前将主要事迹材料报送至科研处。事迹材料要语言精炼、文笔流畅,突出理想、情怀和奉献精神。事迹材料在3000字左右。

2.科研处组织评选后,将推荐1位符合条件的教师作为“科技追梦人”候选人上报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水市科技局

 

 

 

科研处

2021520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