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科研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全校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

科研处的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甘肃省有关科学研究和经济建设的方针、政策、法规,制订完善学院的各项科研管理制度和实施办法。

2.负责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评审、推荐、立项、跟进、结项等组织和管理工作。

3.协助财务处做好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4.负责专利及知识产权等相关工作。

5.负责科研成果的认定、登记、奖励及奖项申报等工作,推动成果转化。

6.负责各类科技数据及年报的统计和上报,以及科技保密工作。

7.负责与各级业务主管、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组织开展科技活动、科普活动、专利调查、科普调查等专项活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